一只小七七

冲呀:一只小七七
站内转载随意,站外请授权

【Evak】同居三十题part4



早安吻



周一,负责赚钱养家的Even差点睡过头。
绝对不是因为昨晚某项床上运动结束得太晚,导致他把“今天要提早半个小时到达”这件事给忘得干干净净。
直到Even手忙脚乱地到达Kaffebrenneriet,才想起来他把一天中最重要的事忘记了。
他忘了给他的爱人一个早安吻。
Even叹了口气,拿出手机给Isak发了一条 信息:
亲爱的Isak,由于昨晚预支了你今天份的可爱,所以今天我要接受“无法给Isak一个早安吻”的惩罚。我想我已经开始想念你的吻了,今晚我能获得两个晚安吻作为安慰吗?
随着消息送达的提示音响起来,Even轻笑出声。
在他的印象中,每一天都是从早安吻开始的。
当Even起床时,Isak还在熟睡。阳光被窗帘挡住了前进的方向,只能透过缝隙星星点点地洒在木地板上,像是投影在地板上的星空。
有时候Even醒得早,身旁的小家伙靠在他身上睡得正香,柔软的卷毛软趴趴地耷拉在额前。Even总会习惯性地抬手理着此时跟他的爱人一样乖巧的小卷毛,心底软得像一块粉色的棉花糖。
每当这个时候,他都很想拿出手机把这温馨的一幕拍下来,以至于现在他的手机相册里全都是这样的小视频。
直到时间已经不允许他再这样无休止地赖床,他才恋恋不舍地把被Isak压麻了的手臂抽出来。
然后才紧赶慢赶地吃个早餐,简单把自己收拾好了,看看时间还有剩余,又再次回到Isak身旁。
他轻轻地,把一个吻,印在Isak的唇上。
“早安,我的小美人。”
像是唤醒睡美人的一场仪式,亦或是,一句魔咒。
Isak总会被这一个吻和一句话唤醒,无论他睡得有多熟。
他迷迷糊糊地坐起身,迷迷糊糊地揉揉眼睛,迷迷糊糊地抱紧他的男友。
再迷迷糊糊地寻到他的唇。
“早安…我的…梦中情人。”未睡醒的Isak连声音都是软绵绵的,微微带了些沙哑的起床嗓在Even听来却是无比的可爱。
青年未着寸缕,白皙的皮肤上点缀着昨夜留下的痕迹,从脖子一路延伸至被薄被堪堪遮住的腿跟。
在Even的印象中,这个画面自己无论看多少次,都会忍不住口干舌燥,像一个第一次恋爱的二愣子一样,红透了耳尖。
他也只能掩饰性地咳嗽一声,扯过被子把人包裹起来。
Isak总是不依不饶地把一双白得发亮的胳膊伸出来环住Even的脖子,还要顺势把人拉过来用力地亲上几口。

“早安…我爱你Even。”

“早安Isak,我爱你。”

爱你和吻你是每一天都做但是总觉得不足够的事。



TBC


【一只彩蛋?】


“Even你今天是不是又迟到了?”
他翻了个白眼──他最近竟然莫名地开始学着Isak翻白眼了。况且最近总有人让他忍不住想翻白眼,比如眼前这位大兄弟。
“你不懂,有男朋友的人总是会不得不迟到的,甚至舍不得出门。”对付同事们的调侃最有效的解决方法就是秀恩爱。Even深知这个道理,并深入贯彻落实。
“我家Isak太粘人了,没亲够他是不会放行的”
“而且我有好几次迟到都是被他勾得忍不住擦枪走火。”Even掂量了几下,决定还是把这句话咽回肚子里。友善如他,断不会把这句杀伤力极强的话说出口。
同事们落荒而逃,流着泪咽下这成吨的狗粮。
谈恋爱的人,惹不起。



真.TBC

评论(11)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