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七七

冲呀:一只小七七
站内转载随意,站外请授权

今天是锤基秀恩爱现场

糖分摄入过多我觉得自己要肾虚了
自从看了锤三我满脑子都是兄弟情•AVI,只想看他们生一堆小锤锤小基基(我不行了满脑子都是黄色废料)
我只想看他们啪啪啪

咳咳,说点正经的吧,锤三看完总觉得大锤真的变了好多,他不像是以前那个傻大个儿,反而有点切开黑了,对怎么哄(骗)弟弟都开始有经验了
我想我之前对于锤锤的很多人设都要开始转变了,他早已经不是当年那个意气用事的冲动的年轻人了,更不是智商情商都跟他的肌肉不成正比的傻大个儿,他已然成为一个真正的王
而基妹…突然间变乖巧了是怎么回事?锤三的基妹乖巧温柔得过分,简直不能再可爱了!他们二人之间的相处总让我有种老夫老妻互相欺负互相整蛊的感觉,切开黑锤锤和窝里横基妹……
有意思
所以啊…
现在基基要开始被哥哥欺负回来啦

评论(11)

热度(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