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七七

冲呀:一只小七七
站内转载随意,站外请授权

【Evak】当他们来自中国

乡土气息预警!土掉渣预警!中国风【不是】预警!
请忽视这么一本正经的标题!这只是一个脑洞!
ooc预警!
今天听着挪威爱情买卖的时候突然想到,如果他们当时厨房PLAY的歌真的是爱情买卖,会是怎么样呢
花了半小时写的只是脑洞而已并没有文笔这种东西

Even──阿文
Isak──小伊

注意避雷
以上

黑喂狗



当他们来自中国之厨房PLAY



阿文说,我从未有过这种感觉。
小伊说,我也是。
他们凑近,准备交换一个吻。
此时熟悉的音乐响起来。正准备亲下去的阿文硬生生地停住了。
阿文收起他的嘴,啊!这首歌啊!
阿文很惊喜,小伊却一脸懵逼。
阿文连忙调大了手机的音量,笑得很开心:这不是爱情买卖吗?
手机里的歌声还是一如既往地土到掉渣──出卖我的爱~逼着我离开~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小伊捂脸,心里有一群羊驼在扎他的心。
你在开玩笑吗?
没有啊。
这他妈是个标签!
什么?
当你找到了你的梦中情人,却发现他竟然…喜欢爱情买卖?
小伊想这首歌怎么可能适合这种氛围呢?再不济也得是娘子~啊哈~吧!
所以说,我是你的梦中情人?
阿文的重点永远那么奇怪。
小伊的白眼要翻上天了。
小伊说,这只是个梗
阿文不依不挠:你明明说了是梦中情人的
小伊真的不想听着爱情买卖这么激昂又丧气的歌给他的梦中情人告白。
阿文说,亲爱的,再说一次
小伊说,你是…
爱情不是你想买~
小伊瞪了一眼聒噪的手机,顺带在心里送了那位慕容女士一句国骂。
小伊定了定神,打算认真对他的梦中情人说一句情话。
小伊张了张嘴,你是我的…
让我挣开让我明白放手你的爱~
……
我操你妈了个爱情买卖。



【END】

评论(14)

热度(20)